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涉农维权普法 汝西全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11-23 10:58:41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第九次涉农系列案件集中办理活动落到实处,切实保护农民工合法权益,11月22日下午,院党组成员车顺国带领汝西法庭全体干警上街普法宣传。

    活动中,干警们设立宣传咨询点、悬挂横幅、向群众免费发放近百本《农民工维权宝典》,并耐心解答了50余名群众提出的各种法律问题。干警们以案释法,针对实践中常见的侵权行为,向群众一一做了说明。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提高了群众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责任编辑:刘雪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