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汝州市法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内部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6 16:41:31





   2018年1月15日下午,河南省法院考核组组长谢敏、平顶山市中院考核组组长张学玲一行四人莅临汝州市人民法院对该院2017年度工作进行内部测评。汝州法院全体干警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测评大会。

    测评会议由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学玲主持,她首先介绍了考核组成员,对测评流程、方法步骤及考核要求进行了明确;其后,省高院法官管理处副处长谢敏做了动员讲话,她指出此次考核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强调参会人员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正确把握评价标准,认真负责地评议,确保考核结果客观、科学、准确。

    随后,在考核组的安排指导下,汝州法院有条不紊地进行测评工作:汝州法院全体干警及老干部代表依次对该院院长、领导班子、班子成员2017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干部及老干部代表对市中院各部门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汝州法院按照《汝州市人民法院工作人员绩效考核及奖金分配实施细则》分别对员额法官承办大案要案的能力,合议庭团队意识及司法行政人员的工作业绩进行了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刘雪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