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汝州法院与北京经舆典公司签署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2-07 17:39:37




    12月7日,汝州法院与北京经舆典科技有限公司就“智慧法院建设”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协议。汝州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党组成员、副院长袁黎晓,北京经舆典公司董事长刘松涛等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袁黎晓主持。

    杨长坡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指出,汝州法院始终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多次召开专题会研讨,并组织人员到兄弟法院实地调研。北京经舆典科技有限公司在法院信息化建设方面经验丰富,此次协议的签署将有利于双方进一步展开深入合作。

    围绕“智慧法院”建设,提升信息化水平,双方约定将依托经舆典公司的技术优势,结合汝州法院实际需求,做好信息化建设的研究、规划、设计,为汝州法院进行定制化开发,量身打造更高效的特色化服务,加快具有汝州特色的智慧法院建设步伐,打造汝州智慧法院的特色品牌。

    汝州法院院长杨长坡、北京经舆典公司董事长刘松涛分别代表汝州法院、经舆典公司上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副院长袁黎晓及相关人员上台见证并合影留念,共同祝贺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宣教科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