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汝州市法院召开信息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10 17:32:49





    5月10日下午,汝州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亓建文为各部门专、兼职信息员召开信息工作推进会。

    会上,政治部工作人员宣读了《最高法院信息稿件约稿报送工作的通知》。亓建文主任指出,我院对参与司法调研信息简报有奖励机制,各信息员要充分认识到信息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全局意识,主动参与信息创作,推动法院工作发展。亓建文主任结合汝州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实际,结合自身的经验和感悟,向15名专、兼职信息员传授了和指导了信息写作的技巧。一是选准角度,找好切入点,切入点越具体越好下笔;二是博采众长,善于借鉴,结合工作实例,从内网案例库中整合类案,进行分析总结研判;三是注重实践,多写多练,利用最高法院约稿为契机,每位同志都要结合选题撰写1篇信息稿件。

责任编辑:宣教科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