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驱车百里促执行 尽心尽责获称赞

  发布时间:2021-04-25 16:22:31



    “我们是汝州市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现依法对你施拘传,请你配合”。  

    这是2021年4月22日晚上九点,汝州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在郑州某小区拘传一名被执行人张某某的现场。

    王某某申请执行被执行人张某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2020年中旬,汝州市人民法院判决,被执行人张某某偿还申请执行人借款本金30余万及利息,然而被执行人张某某却迟迟未履行,判决生效后,案件进入执行程序,然而执行过程却是异常艰难。被执行人张某某拒绝配合法院的执行,拒不向法院申报财产,想法设法逃避。2021年4月22日晚上7时许,执行法官刘高扬在接到申请执行人提供的线索后,立即回到工作岗位,翻阅卷宗,整理相关手续,带领团队执行干警连夜驱车赶往郑州,功夫不负有心人,经长途奔波,驱车百余里,终于在晚上九时许顺利抵达郑州,将正在家里看电视的被执行人张某某带走。

    申请执行人激动地说道,“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都已经下班了,大半夜还跑这么远,真是老百姓的“守护官”。

责任编辑:宋佳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