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汝州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楚军荣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0 16:26:09






    2022年1月10日,汝州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楚军荣在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汝州法院纪检组长张志强陪同下先后来到院机关安检通道、信访接待室、诉讼服务中心、执行局、钟楼法庭、分包三无小区、骑岭法庭、庙下法庭慰问干警,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楚军荣都详细了解了人员排查和登记、安全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查看了各部门的办公设施、环境消毒情况,干警们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配备情况。她叮嘱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同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值守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更多法院力量。

    楚军荣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贯彻落实汝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以及平顶山市中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切实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大对中高风险地区来汝返汝人员的排查管控力度,积极引导群众,把当前疫情形势向群众讲清楚,把疫情防控政策讲明白,把疫情防控知识讲到位,强化群众自我防控意识和能力,引导群众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宋佳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