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汝州市人民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16:55:05



    2022年1月26日上午,汝州市人民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汝州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桂东辉主持,院优化营商环境办公室成员及各部门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桂东辉就汝州法院2021年营商环境填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进一步明确了各庭室在营商环境填报中的职责和分工,同时就营商环境填报中存在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探讨,为下一步营商环境工作的填报提供了思路。

    桂东辉表示,营商环境工作至关重要,大家要充分认识到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营商环境评价填报工作。同时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前筹划,安排落实好营商环境工作,把该项工作融入法院日常审判工作之中,确保我院营商环境工作做到最优。

责任编辑:宋佳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